close

有一句彥語,就是:『只要努力的話,鐵柱必定會磨成針。』但是說這句話的人有沒有發覺,不是每個人付出努力都會有收獲。

我認為成功,背後也需要運氣使然。

努力,是不是一定會有成果?我不認為一定。

雖然我清楚知道自己的運氣很背,但現實也用不著那麼殘酷,讓我再一次承受惡果吧?

我覺得現在的心情比上年放榜時更差,有點低落,也有點憤怒。

昨晚失眠了,就是為了放榜這件事,不過我想,今晚、明晚還有接下來的日子,也許仍會持續失眠。

沒辦法,只要還沒有錄取通知書這支定心劑,這段日子我必定坐立難安。

看到某某同學的facebook裡說自己英文科剛好達2級水平,怎麼會和我一樣?我們的程度差那麼遠,marker大人你們真的沒有改錯卷嗎?

我經常是後悔再後悔,重蹈覆轍,明明已經錯過一次,但之後還是犯同樣的錯,這樣才教人生氣不甘。

也許再錯第二次,才會知道自己的任性。

如果再有下一次,我必定會在考試前遠離一種名為『電腦』的機器。

因為它害人不淺!!

大家,如果不想落得和我一樣的下場,請你們在考試的時候遠離電.腦.!免得和我一樣,浪費了時間,浪費了精力!

突然有種前路茫茫的感覺啊……

不過,我還有一絲希望,只要補考的那科合格,我就可以被直接錄取了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幽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